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同步每台電腦的我的最愛

現在人常常不只一台電腦,公司一台、家裡一台、再加一台筆電、一台PPC,隨便加加就三五台,因此我的最愛不同步就變成了一個惱人的問題了,在此介紹一個小軟體FavoriteSync,它可以同步每台電腦的我的最愛,並且提供一個網站讓你線上瀏覽我的最愛,讓您可以無時無刻的同步更新、使用。

如果配合本站也曾介紹的PlainOldFavorites就能達成每一部電腦的Firefox、IE我的最愛超強同步的境界啦!

軟體下載連結:http://www.bluenine.se/products/favoritesync/FavoriteSyncInstall.exe
網站:http://www.favoritesync.com/
線上瀏覽我的最愛:http://www.favoritesync.com/fs/faces/jsf/console/favorites.jsp

後記:這個軟體是免費的,但試用一個月後要手動延長使用時間,一次為期一星期,或請人點擊廣告(所以也麻煩各位了!在此blog右側欄位)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